白日做梦ミ

二次元社畜,中二避世

义城版的鸡汤来了

洋:“喵哈哈哈,糖醋鱼来喽一一”

洋:“这,这菜都齐了,怎么不吃啊?”

菁(心机之蛙,一直摸你肚子):“呵,宋道长说你在菜里下了尸毒粉。”

晓:“阿洋啊,你这糖醋鱼里好像没有鱼吧?(醋好像也没有)”

洋:“既然你们都发现了......”

洋:“这戏,我也就不演了!没错!这糖醋鱼中我没放醋,也没放鱼。”

洋:“但东西毕竟已经被我吃了,你们能拿我怎么样?”

宋:“呼一一没尸毒粉就好。”

菁:“不愧是我的推理,(虽然好想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。)我就说这鱼不正常。”

晓:“emmm阿洋不能吃这么多糖(对牙不好)”

加点恐怖版的↓

在众人吃完饭后,薛洋突然来了一句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只有我吃的那个没有尸毒粉? ” 

????!!!!


评论(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